马盖蒂必将加入德州三角 火箭心仪人恐落劲敌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科里-马盖蒂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人,多支球队都在盘算如何才能把这名猛将招致麾下。但《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经过分析后指出,马盖蒂最终会从德克萨斯州三支球队中选择一支作为自己的新东家。而马刺、火箭和小牛队谁更有希望引入马盖蒂呢?

  垂涎马盖蒂的球队有一个共性:这些队都已积攒了一定实力,只需稍作补充就可以冲击总冠军。魔术队是最新加入抢人战的球队,在他们之前,德克萨斯州三强都已经向马盖蒂抛出过橄榄枝了。根据英格拉姆的分析,马盖蒂自愿并且最终会投身到德克萨斯铁三角中,最大可能是加盟马刺队。马刺队几个赛季前就曾追逐过马盖蒂,不过当时马盖蒂没有被打动,这次如果他投奔圣安东尼奥,那马刺队又将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之一。而另外两支球队中,火箭队在薪金空间上没有底气,也不能保证夺冠,所以不占任何优势。小牛队在同位置上拥有高质量的球员,这将限制马盖蒂的出场时间,所以也不是他最好的选择。

  当然马盖蒂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留在快船队,不过这种可能性比他出走要低许多。现在快船正在与拜伦-戴维斯“热恋”,大胡子是洛杉矶本地人,愿意回到老家打球,而据媒体报道,快船队与戴维斯连合同细节基本都谈好了。这种轻视自己人而重视外人的表现,都是球队不愿再留马盖蒂的讯号。

  现在马刺的球迷可以幻想一下明年总决赛的场景了,如果马盖蒂加盟,这对他们来说不是遥远的事。而马盖蒂还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他在马刺队必须更换自己原先的50号球衣(马刺的50号球衣原属大卫-罗宾逊,目前已经退役)。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