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盖蒂要价过高吓跑魔术 杜洪愿赴奥兰多辅佐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经过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在奥兰多与魔术教练组、球员,以及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的愉快会面,公牛自由球员克里斯-杜洪计划在本周末之前,和魔术达成协议,加盟这支由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东部新锐力量。

  明天一早,克里斯-杜洪将启程回家,然后对是否加盟魔术进行最后的考虑,毕竟尼克斯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魔术开出的合约显得更加优厚,和尼克斯相比,他们给出的合约年限更长,而杜洪自己也更倾向于前往奥兰多。

  “我们来这里的访问非常顺利,”杜洪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巴里说道。“克里斯希望帮助一支球队夺取总冠军,而这也是魔术所期待的。他们和很多指望重建的球队不同,他们有这个潜力。克里斯对这支球队也非常满意,因为他们是真心想要他。”

  在7月9日之前,任何球队不得与自由球员签订合同,但是他们可以达成口头协议。对于杜洪,魔术计划给出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合约。与此同时,杜洪的签约也表示,魔术已经放弃了对快船自由球员科里-马盖蒂的追求。

  此前,魔术一直是马盖蒂的狂热追求者,他们曾预计在9日来临之后,给马盖蒂一份580万美元起薪的中产合约。但是,马盖蒂希望得到一份薪水更高的合约,这就表示希望得到他的球队除非拥有足够薪金空间,要么就必须通过进行先签后换,而这并不是魔术愿意接受的。

  如果杜洪选择加盟魔术,那么他将作为贾马尔-尼尔森的替补登场,这有利于提高魔术控球后卫位置的防守强度。此外,如果一切顺利,魔术也将选择不与卡洛斯-阿罗约进行续约。

  事实上,如果选择加盟其他球队,杜洪将更有可能得到首发机会,可是布拉德巴里表示,杜洪对于出任尼尔森替补一事并没有什么不满。

  “克里斯只想要一个能够得到真正认可的角色,”布拉德巴里说道。“他知道贾马尔会是首发。”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