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新秀不满顺位要出书 加盟新泽西成唯一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3:2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篮网在第二轮第40顺位选走了后卫道格拉斯-罗伯茨。对于这个顺位,道格拉斯-罗伯茨本人表示很不满。“我当时非常生气,到了第40位才被选中,关于这事,我觉得自己都能专门去出本书,”他在北京时间7月1日说。

  在之前的选秀预测中,有部分选秀网站曾断言这位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后卫球员能闯进首轮。但事与愿违,道格拉斯-罗伯茨的顺位不仅跌出了首轮,在第二轮也是经过了一番等待之后才落脚新泽西。“在第40顺位被选中,这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他说,“我不明白人们当时都是怎么想的。”

  当然,最终能加盟篮网,道格拉斯-罗伯茨对于这一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他在大学时的恩师约翰·卡利帕里当年曾是篮网的主教练。

  不过道格拉斯-罗伯茨介绍,卡利帕里在加盟篮网方面并没有给他太多的建议。“每次卡尔(卡利帕里)谈到篮网队时,他只愿意讲当年自己是如何被解雇的,”格拉斯-罗伯茨说。

  卡利帕里从1996年起担任篮网主帅,并在1997-98赛季率队杀入季后赛,但首轮被公牛横扫出局。1998-99赛季,卡利帕里因为球队战绩糟糕而中途下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