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参加选秀成命运拐点 独狼之弟混迹低级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斯蒂芬·马布里在家里排行第六,他还有一个比他小三岁的弟弟叫泽克·马布里。

  泽克在2001年参加NBA选秀,但无人问津。参加选秀之前,泽克效力于罗德岛大学。2000-01赛季,泽克场均贡献16.9分和4.0个篮板。泽克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征战NBA了,于是他毅然放弃学业参加选秀,无奈事与愿违。

  此后,泽克不得不到A-BA打球。2003-04赛季,泽克场均贡献20.0分和7.0次助攻。那年夏天,尼克斯决定考察一下泽克,邀请他代表尼克斯征战夏季联赛。但泽克在夏季联赛表现十分糟糕,前三场比赛总共只得了2分。“我哥哥要我集中精力打球,但前几场比赛我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事情就是这样,当你犯了错误,机会也就溜走了,”泽克至今还对当初没有抓住机会而感到遗憾。

  没有加盟NBA的泽克·马布里至今仍然在别的低级别联赛里打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