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名单助篮网补强外线 大将军替身成新泽西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昨天宣布了夏季联赛大名单之后,篮网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到了自由球员市场上。

  “今天我们开了第一枪,”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形象地说道。“我们和许多经纪人进行了交流,但是还没有给任何球员开出具体的合约。”

  当然,在积极联络自由球员的时候,篮网自己的自由球员也存在流失的危险。有消息称,中锋德桑盖纳-迪奥普已经同意重返小牛,而篮网看起来无意动用中产特例条款与小牛竞争。

  事实上,篮网内线并不需要太大的调整,他们的外线才是补强的重点。目前,篮网已经列出了一个20人的球员名单,大多数为自由身摇摆人。在这些球员当中,篮网认为最有希望拿下的就是奇才的罗杰-梅森,这位双能卫上赛季场均贡献9.1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年薪仅有770,610美元。上赛季,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当中,梅森曾长期代替受伤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出场,并打出了非常优异的数据,首发出场时,他的数据能够达到场均17.4分、3.0个篮板、3.4次助攻,这让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今年夏天,梅森希望能够寻求一份起薪在2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这比较合理,也是篮网可以承受的。

  除了梅森,勇士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特-巴恩斯、魔术的莫里斯-埃文斯、步行者的卡里姆-拉什、尼克斯的弗雷德-琼斯,以及快船的昆廷-罗斯也都在篮网的引援名单当中。但是,和梅森相比,这些球员不是要求较高,就是功能单一。因此,球风全面,可以出任多个位置的梅森仍旧是篮网最理想的选择。

  至于另外两位本队自由球员奈纳德-克里斯蒂奇和波斯特简-纳克巴,篮网更倾向于以等待为主。事实上,这两位球员均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篮网拥有竞价的权利,所以他们更愿意看看其他球队会给两人开出怎样的合约,然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竞价。

  可以看出,篮网今夏的策略将是“花小钱办大事”,他们无意选择名气最大的球员,而是选择那些要价合理,并符合球队需要的球员,就比如梅森。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