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招兵想挖死对头墙脚 老巴里波西受洛杉矶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7月2日报道 尽管湖人仍在和图里亚夫、弗雅切奇的经纪人谈合同,但这并妨碍他们将眼光放到全联盟。而他们看中的两名球员,布伦特·巴里和詹姆斯·波西,恰恰来自他们在西部决赛和总决赛中的对手。

  波西的胃口有些大,他希望能得到一个5年3000万的合同,如果他想继续呆在波士顿,那么凯尔特人丹尼·安吉不太可能同意给他这样一份养老合同,而老巴里则直接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是为了最后一搏。

  湖人和这两人谈的主要原因,是拜纳姆希望得到一个大合同,一旦图里亚夫以及弗雅切奇的胃口太大,湖人完全开不出合适的价码。这也是变相警告,让他们的经纪人稍作收敛,为接下来的谈判创造一个好环境。

  不过,湖人也不是无的放矢,这两员老将的能力有目共睹,湖人和马刺的西部决赛中,发挥最出色的并不是备受期待的吉诺比利,而是老将巴里,到了总决赛,波西的防守也让科比惊出一身冷汗,而且他们两人都有一手不错的三分。

  目前湖人队最缺乏的还是有经验的老将,费舍尔让他们尝到甜头。老巴里已有36岁,因此在合同和年薪方面并没有太高要求,但波西不同,他才31岁,自然希望得到更多。湖人对他们的吸引力也不容忽视,尽管在之前的总决赛中,他们在总决赛中不敌凯尔特人,但球员更年轻,前景一片光明。波西的经纪人也承认这是波西考虑湖人的重要因素,他说:“如果你拿过总冠军,你当然希望能去一支可以赢球的球队,而湖人正是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