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未必是洛杉矶福音 大胡子快船前景难定福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虽然前几天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还与本诺-尤德里共进晚餐,想要说服这名国王控卫加盟,而尤德里也曾表示过,他的心思在国王和快船两者当中徘徊着。而就在金州勇士控卫拜伦-戴维斯选择跳出最后一年178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快船的目标立马锁定大胡子。然而就在双方的合同就要定下来的之后,似乎又让快船当初追逐尤德里找到了完美的借口,因为戴维斯这样的大牌球星,是否真的能够给快船带来希望呢?

  现在我们所知的是,在美国时间周二上午之后,快船就要完全进入到戴维斯的比赛模式当中,而尤德里很有可能会被快船召唤过来。虽然埃尔金-贝勒是快船决策敲定的最终执行者,但邓利维显然从他的老板--昔日湖人队友杰里-韦斯特当中学得更好。

  没人会相信埃尔顿-布兰德会选择跳出1640万美元的合同,以便让快船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寻找一名强有力的队友。而与此同时,戴维斯也跳出了他178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表示愿意接受快船给他开出的五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你不仅仅是放弃了这样一份高额年薪。”在戴维斯选择跳出合同之后,一名NBA总经理意味深长地说。

  所有人都怀疑这是事先安排好的处理结果,不过似乎没有人可以证明一点,因为在这样的操作当中有着极高的意外,是一个高风险的游戏,而其中也许还包含着许多暗箱操作。不过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如果想要引进有实力的球员,似乎也只能这样了,因为多年来,快船都舍不得将钱花在好球员身上,而这次,他们也许并非是草率的决定。

  然而无论过程如何,我们都不得不佩服邓利维的做法,因为一名特权球员,还有老板,这些永远都是NBA里的变数。许多年来,快船都在交易当中起伏不定,而这次,他们是为了能够在狂野的西部当中杀出而下的赌注。

  邓利维曾劝说老板,说让他将布兰德、柯里-马盖蒂和萨姆-卡塞尔三人留下来,而且也将他的帅位稳定下来,只要能够留在一起五年的话,必能成大气。不过上赛季连绵的伤病问题接连袭击快船,也让邓利维成为被公众攻击的目标,比如说邓利维否决了与灰熊交易迈克-米勒,以及拒绝了签下尤德里的机会等等,然而他还是说服了球队总裁。

  如今勇士给布兰德开出了5年90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这样一笔合同让快船陷入到两难的境地当中,他们恐怕无力挽回布兰德。而快船在以6500万美元的合同引进戴维斯之后,他们仍然不可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却能让他们成为极具卖点的球队。戴维斯在南加州当中极受欢迎,而且他还是西区当中独一无二的控卫。

  然而戴维斯为勇士所做的,就是带领勇士在时隔12年之后,重新杀入到季后赛当中,并且在2007年季后赛上演过“黑八奇迹”,将一号种子达拉斯小牛踢出局外。但是勇士方面在留住他似乎并不很热心,主教练唐-尼尔森曾在赛季末的时候将他摁在板凳上,而总经理克里斯-穆林则对他的续约问题上表现并不很积极。种种的这些迹象,说明了什么呢?

  因此,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将能够得到怎样一个版本的戴维斯呢?究竟是实用的领导人,还是游离于球队之外的遥远的队友呢?即使戴维斯回家,但在洛杉矶,他的回归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