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正式签约仍披30号 热火自由球员市场广撒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热火官方正式宣布与2008年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完成签约。

  按照NBA的新秀工资规定,比斯利第一年的薪水将达到4,314,960美元,而之后一年则会提高到4,638,600美元。两个赛季之后,热火将有权选择是否继续履行和比斯利之间的最后两年新秀合同。

  有趣的是,由于自由球员人数众多,比斯利的新秀合约目前在热火的薪水册上竟然排名第5位,在他之前的球员分别是肖恩-马里昂、德维恩-韦德、尤杜里斯-哈斯勒姆、马克-布朗特,以及马库斯-班克斯。

  和效力堪萨斯州大时一样,比斯利再度选择了自己熟悉的30号球衣,而这件球衣上赛季的主人中锋厄尔-巴龙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即使他新赛季能够重返热火,也需要更换其它号码。

  由于本队自由球员众多,热火急需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补充一些新鲜血液。目前,热火的目标非常多,控球后卫方面包括森林狼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小牛的泰伦-卢;小前锋方面有开拓者的詹姆斯-琼斯;大前锋方面有小牛的马里克-阿伦;中锋方面则是勇士的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