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目标瞄准魔术 外线蓝领加盟休城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现在NBA的夏季交易市场已经开始风起云涌了。从巴朗-戴维斯,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然后是快船的艾尔顿-布兰德和马盖蒂,这些或大或小的球星都选择了跳出当前的合同,来到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中试试水。

  这些球星中也不乏火箭有用的人才,不过可怜的是,仅仅拥有一份中产阶级条款的火箭,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负担起这些球星的工资的。因此火箭只能采取另外的方法,直接球员交易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何利用好这个全额中产阶级条款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围绕着火箭的这个中产阶级条款,美国媒体确实也做了不少文章。从洛杉矶方面传出的消息称,火箭将这个全额的中产阶级条款都用在了湖人的外线投手萨沙-武贾西奇的身上。这样的消息显然可信性不高。武贾西奇虽然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火箭实在没有必要再去招纳一个外线的投手。别的不说,就算是斯蒂夫-诺瓦克这样的球员,再花上一两个赛季的时间,就外线能力来说,并不会比武贾西奇差多少。

  不过,最近从休斯顿当地电台传出的一个消息,倒是要比火箭打算签约武贾西奇的可能性大的多。根据休斯顿当地电台的报道,火箭打算用一部分中产阶级条款,试图签下魔术的替补小前锋莫里斯-埃文斯。

  埃文斯是一名作风强悍的球员,虽然说他上赛季在魔术的表现受到伤病的困扰,可以说是一般,但是他的真正实力显然不仅于此。火箭看中的是埃文斯相对均衡的防守和进攻能力,而且,埃文斯有着一定内线突破的能力。上赛季在代表湖人的比赛中,埃文斯也曾经上演过突破后篮下暴扣的好戏。

  这样一名球员,虽然在三分球能力上并不如武贾西奇,但是在打硬仗和烂仗方面,明显要比武贾西奇好上很多,火箭看上埃文斯也在情理当中。上赛季埃文斯的薪水相当低廉,而且在魔术队郁闷的待了一个赛季之后,恐怕埃文斯不会拒绝火箭的邀请。

  如果休斯顿电台传出的消息属实,火箭真的打算用一部分中产阶级条款来签下埃文斯的话,那么,埃文斯披上火箭战袍,也就指日可待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