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要为篮网加强禁区 首次没有弟弟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1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第10顺位,按说无论如何不能算是一个低的顺位,可是对于布鲁克·洛佩斯来说,他原本认为自己是能够排进前五的新秀。这位来自斯坦福的高材生不仅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扎实的脚步,还有着在低位出色的进攻能力,要知道,这正是网队最希望得到的。

  “能够在第10顺位选到洛佩斯,我们和其他人一样感到很惊讶。轮到我们选择时,他还在榜单上,我们当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说,“我们得到了一名优秀的大个子,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一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因为缺少强有力的内线攻守而吃了不少亏。我们需要一名真正的中锋,而洛佩斯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要知道,在选秀大会之前很多人预测洛佩斯会在第4顺位被选中,能够在第10顺位得到他,我们真的很幸运。”

  选秀结束之后,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兴奋,不仅因为他的双胞胎弟弟也在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还因为他对网队交易到易建联已经有所耳闻。

  问:你现在感觉如何?

  洛佩斯:我很兴奋。我知道新泽西今天刚做了笔大交易。希望我能给球队带来活力,为球队加强内线的防守强度。

  问:网队已经有了威廉姆斯、布恩以及迪奥普,你怎样融入这支球队呢?

  洛佩斯:我可以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帮助。

  问:被网队选中让你感觉到惊讶吗?

  洛佩斯:事实上我甚至没有为网队试训过,所以我现在确实非常惊讶。

  问:当你被选中之后,你弟弟对你说了什么?你感觉怎么样?

  洛佩斯:我的感觉非常好。感觉一切就像做梦一样,我现在可以不用为选秀的事情焦虑了。

  问:离开弟弟会不会让你觉得有点怪?上一次你们不在同一支球队是什么时候?

  洛佩斯:我真的说不清楚,不过肯定会有些奇怪。我也记不清上一次(和弟弟不在同队)是什么时候了。不过,毕竟这迟早都会发生,所以我会做好准备的。没准一年之后我能告诉你我的真实感觉。

  问:你或许再也没办法与弟弟一起打球了,你会不会觉得这能释放你一直没有发挥出来的能力?

  洛佩斯: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不会再依赖他了,也不会有人为我分担那些脏活,所以我会更加努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