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击奥尼尔K歌事件 MVP:我压根就没有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41  体育天地-MVP

  “一时嘴快”代价多

  《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报道

  湖人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前湖人球员奥尼尔却添油加醋地在夜总会大唱Rap嘲讽前队友科比,这让许多球迷对他失望至极,连他挚爱的警察行业也对他进行了惩罚。

  2006年,美国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治安长官阿帕奥让奥尼尔作为该县的特殊代表。6月25日,当他得知奥尼尔言语侮辱科比的事情之后表示:“我将收回他的两枚荣誉勋章,我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

  阿帕奥并不奢求能够给奥尼尔一些教训,但如果奥尼尔希望成为一个全职的治安官,他必须约束自己的言行。“也许我有点过时了,但是我并不认为他这样的行为适合出现在公共场合,即使没有媒体在那里也是一样。”阿帕奥说道。

  在阿帕奥发表这些言论的第二天,马里科帕县坦普市警局又表示希望奥尼尔继续担任志愿者的工作,奥尼尔在上个月和坦普市签订了志愿服务的协议。“这是阿帕奥和奥尼尔之间的问题,我们不想对奥尼尔的职位做出任何变动。”霍恩少尉表示。

  仅在奥尼尔失去这两枚勋章一天之后,贝德福德州长麦克·布朗就要求奥尼尔归还关于防止儿童网络犯罪特种部队的勋章。而且麦克·布朗还将奥尼尔在Blue Ridge Thunder(网络犯罪的调查机构)推广活动中的宣传像换了下来。奥尼尔2004年至2007年一直在这个部门服务。

  自从奥尼尔在夜总会用说唱辱骂科比之后,当事人科比一直没有做出回应,直到6月29日,科比在美国国家队奥运小型训练营中接受采访时,他终于不再沉默,摇了摇头说道:“我压根就没有当回事。”可见,这位常规赛MVP的心胸的确宽广,“大仙人掌”的刺着实只能将自己刺伤。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