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遗憾与乔丹擦肩而过 华莱士险些惨遭山猫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3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T.J.福特无疑是最近最倒霉的人,这位以速度见长的后卫不但被球队交易出去,而且还失去了与“飞人”并肩作战的机会。

  乔丹在上周五(北京时间6月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在猛龙与步行者达成交易之前,山猫曾经和猛龙进行了谈判,当时山猫提出用杰拉德·华莱士换取猛龙的T.J.福特和一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但是这个提议很快被猛龙否决了。因为猛龙高层认为两人在薪金上相差无几(华莱士下赛季的薪水为950万,T.J.福特为877万),完全可以进行等价交易。

  在两队交易宣告失败后,猛龙将福特送到了步行者,换来了小奥尼尔,而福特也失去了让“飞人”乔丹指点的机会。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