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期待一个都不能少 绿衫军计划保留原班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1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在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看来,球队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保持住球队夺冠时的阵容。他希望球队能够和波西、豪斯、卡塞尔等自由球员续约。

  里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留下,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完成这件事情。波西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布朗目前还在犹豫。尽管卡塞尔还没有很好地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但我希望他也能够留下。为了挽留他们,球队会和每一个人进行谈话。”

  如果凯尔特人下赛季的阵容保持不变,那么“绿衫军”还将面临一个棘手的问题——他们将不得不向联盟缴纳巨额的奢侈税。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