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为艾弗森寻找最佳搭档 快船控卫有望低价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佛掘金队急需得到一位控卫已经众所皆知,现在的疑问便是他们究竟可以得到谁来弥补这方面的空缺。北京时间7月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海斯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认为除了芝加哥公牛队当家控卫科克-辛里奇是不错的选择外,洛杉矶快船队后卫肖恩-利文斯顿也可以纳入掘金队考虑人选名单中。

  相信掘金队仍然会继续与公牛协商有关交易辛里奇的事宜,但有个问题仍然存在着,那便是公牛队是否对获得内内或马库斯-坎比中的一位感兴趣,因为假如双方要想达成协议,那么此二人中必有一人会成为掘金队的交易筹码,不过掘金队也有可能会再拉入一支球队进行三方交易,而无论如何,说总要比做更容易些。

  假如无法通过交易换来辛里奇,那么另外一个选择便是利文斯顿,不少专家都仍认为利文斯顿的膝伤是令许多球队望而怯步的主要原因,尽管接受了全面的治疗和充分的休养,但他是否可以百分百康复仍是问号,这同样也使快船队十分犹豫是否要以高价将其留下。这样一来的话,掘金队可以以较少的代价获得利文斯顿,而这位年轻后卫毕竟具备着得分后卫的身高以及无与伦比的球感,相信他与阿伦-艾弗森的后场组合会令对手倍感害怕。另外,相信掘金队的球迷们也对他印象深刻,后者在2006年帮助快船在季后赛中将掘金队淘汰。

  其实最可能令掘金队动心的还是价格,在与快船队的续约谈判搁浅后,利文斯顿很可能会同意接受一份较合理的价格,而掘金队的整体实力也让他甘愿适当降低身价签约,毕竟他还年轻,还有着许多能够打出身价的机会。

  辛里奇仍然会是掘金队的首选,而公牛队的另外一位后卫克里斯-杜洪也一直都在掘金队的“雷达”范围内,但已经有不少球队盯上了这两位球员,所以他们的身价很可能会被抬的很高,所以有理由相信利文斯顿将会成为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