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不愿意被篮网交易 索恩:他看来有些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0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陈军报道

  在用杰弗森换来易建联和西蒙斯之后,网队和雄鹿队对这笔生意都很满意。网队得到了想要的薪金空间,雄鹿队也得到了即战力。不过两支球队高层很满意,涉及交易的球员可不一定开心。网队总裁索恩说自从交易发生之后,杰弗森就没和他通过电话,只给他发过几条短信。

  “他(杰弗森)看起来有些不开心,我理解。”索恩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他通过电话,只和他的经纪人通过话。我给他打过电话,发过短信,但是他只给我回过短信。我很喜欢杰弗森,他在网队待了很长时间,所以他肯定希望自己能一直留在网队。除非是你自己想要离开这个地方,否则你被交易了肯定不好受。去一个新的地方,面对一帮新的队友,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这是很艰难的事情。”

  网队经理范德维奇也对杰弗森的离开表示遗憾。“我们做了积极的交易,但是我也不知道现在我们该做些什么。”范德维奇说,“也许我们要把重点放在我们队里那些自由球员身上。”

  网队现在就是想要清空薪金空间,杰弗森的大合同自然在清理之列。虽然他对转会感到很不开心,但是也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