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易建联无需进行改变 篮网新赛季必打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0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专家张卫平报道

  网队的技战术打法其实和阿联自身的特点是比较相符的,因为网队现在没有比较传统的大中锋,又走了锋线突破好手杰弗逊,打半场阵地进攻是不大现实的。所以下赛季网队肯定会在打法上趋向于小球战术。

  阿联本身的特点就是技术不是很细腻,打法比较单一,背筐单打力量不足。但是如果大家都跑起来打,阿联这个身体素质就能派上用场,能跑能跳。所以要是从适应网队风格方面来看,我认为阿联是不需要改变的,他自己的风格就很符合网队的打法。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网队现在全力腾空薪金空间不计较成绩的建队态度对阿联来说也是好事。没有了成绩的压力,球队就会给阿联这样的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年轻人会打得更开放,像阿联这样的年轻人打球就需要这样的释放空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