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有望打造三巨头阵容 勇士王牌已口头答应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拜伦-戴维斯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他放弃了最后一年的可选择合同并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他无疑是继埃尔顿-布兰德之后又一位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算是大牌的球星,而更有消息称洛杉矶快船队已经与戴维斯达成加盟协议。

  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收到了NBA官方的消息称戴维斯与快船队在今天已经达成了口头上的协议,并有理由相信双方会在不久之后签下一份多年高薪合同。事实上戴维斯最后一年的合同待遇已算是天价,假如他选择履行这一年的合同,那么就将得到1780万的报酬,但他还是在最后一刻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快船队已经被不少人认为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买家,因为队中包括埃尔顿-布兰德在内的多位球员都将合同到期,假如无法留下他们的话就势必会腾出非常可观的薪金空间,而有消息称戴维斯从快船那得到的报价为5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合同。

  当然,最理想的结果便是既留住布兰德,同时又能够招入戴维斯,有消息称快船队也希望尽快与布兰德达成口头协议以防夜长梦多,因为已经有多支球队盯上了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相反,队中另外一位明星球员马盖蒂则很可能离开快船。

  戴维斯上赛季场均贡献21.8分、7.6次助攻和4.7个篮板,虽然他率领勇士队赢下了48场常规赛,但仍然无缘季后赛,不过无论如何这名得分能力极强的后卫正处在当打之年。“从篮球的角度上来看,戴维斯一直都渴望胜利。”戴维斯的经纪人托德-拉马萨说:“假如他能够与克里斯-卡曼和埃尔顿-布兰德搭档的话,那么快船队也有希望出现新的超级阵容。”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