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冠军格林将转战小牛 4年换4队火箭旧将欲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休斯敦Fox 26电视台报道,前扣篮冠军杰拉德-格林和小牛达成协议,将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短期合约。

  这位凯尔特人的2005年首轮新秀作为交易凯文-加内特的筹码,在去年夏天被凯尔特人交易至森林狼。在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又被森林狼交易至火箭。但是,仅仅代表家乡球队火箭参加了1场比赛,格林就被火箭裁退,理由是他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而正在冲击季后赛的火箭并没有时间培养他(火箭随后签下了迈克-哈里斯)。

  在200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格林凭借飞跃一张赌桌获得冠军。2008年,格林虽然没有获得全明星扣篮冠军,但是他的吹蜡烛扣篮,以及光脚扣篮,还是让人们记住了这位创意非凡的小将。

  “我们已经和小牛达成口头协议,随后会和他们签约1年,”格林的经纪人科林-布莱恩特说道。“我们和许多球队进行过谈判,有的球队开出的价钱要远远高于小牛,但是我们都认为对于现在的格林来说,加盟小牛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是最有益的。”

  作为一位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球员,格林在高中时期曾就读于漩涡海岸学院,而这间学校同样也位于得州。布莱恩特认为,小牛的教练组可以帮助格林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提升战斗力。

  “那里有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和助理教练马里奥-埃利这样的优秀导师,这对于杰拉德的成长非常关键,”布莱恩特说道。“当然,对于完善和提升他的比赛,也是非常有益的。”

  在3年的NBA生涯里,格林场均贡献8.1分、1.8个篮板。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