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最爱耍宝搭讪中国记者 超人舞步堪比奥胖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38  体坛周报

  此次美国队在纽约的系列活动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喜欢耍宝,满脸天真笑靥的霍华德。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从他入选国家队至今,他胸骨伤病的进度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看到他之前,我们一直认为他完全可能是另一副表情,毕竟谁也不想在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前,摊上这种倒霉事。5月与底特律的季后赛中,两名活塞队员在夹击他时弄伤了他的胸骨。“当时很疼,”霍华德说,“季后赛之后我几乎什么也干不了,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当奥运训练营开始时,我就该好的差不多了,反正医生是这么跟我说的。”即便如此,他接下来还是不会随国家队到拉斯维加斯参加mini-camp训练营的。霍华德最早可能也要等到7月21日国家队训练营正式开始的时候,才能披挂上阵。

  6月30日早晨,在位于纽约中央公园旁边的超豪华酒店Plaza Hotel四层,国家队几乎所有的成员悉数到场接受媒体采访。由于一些商业赞助上的问题,霍华德没能接受多数中国媒体的采访,于是他就在走廊里这个屋转转,那个屋逗逗。走到一间采访室的门口时,里德正好接受完采访出来,霍华德就往门框上一靠,主动和中国记者搭起讪来。“你们从哪来?”他坏笑着问。其实我敢打赌,这纯粹是没话找话,因为记者一回答他“CHINA.”他就马上脱口而出:“NI HAO……SHANG HAI,NI HAO!”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去年到过上海,结果一抬头,发现自己的人都走远了,又马上丢下记者飞也似的跑了。

  下午在洛克菲勒中心,他一出场就跳起夸张的舞蹈,还是他擅长的掩面撅臀舞,最后还以一个超人动作完美结束,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奥尼尔镇着,估计联盟里谁也飙不过他的舞步了。虽然活动中他穿着国家队的比赛服,但基本上就没怎么碰篮球

  从心理和生理两个方面看,霍华德的伤势似乎都不会影响他的北京之旅,毕竟离国家队训练营开营还有三个星期时间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