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终于来到大城市 篮网小老板竟是说唱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2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田朝晖报道 就像一年前被“劫持”到密尔沃基一样,易建联在今年夏天再次遭遇意外。唯一的不同在于:密尔沃基是个小地方,而新泽西更靠近纽约。所以,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对两次意外采取了不同的态度:拒绝密尔沃基,欢迎新泽西。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历练,易建联和他的团队终于实现了当初的梦想:到一个喜欢快攻的球队,到一座华人较多的大城市。这不仅意味着易建联找到了适合自己发挥的球队,更意味着中国男孩即将开启属于自己的一个更大的市场。

  随着市场和环境的变化,易建联的“钱景”也将出现重大变化。易建联的团队表示,让易建联到像纽约这样巨大的市场去打球,他们感到很高兴。几乎就在易建联加盟篮网的同时,篮网官方网站就更新了自己的首页,不仅出现了用中英双语介绍的易建联战袍广告,而且欢迎球迷购买新赛季套票。

  在送走易建联后,雄鹿新任总经理哈蒙德说:“交易易建联不是件容易下决定的事。我们放弃了一个非常有才华且有很大上升空间的球员。我们认为,对于易建联来说,新泽西将是一个发展空间巨大的地方,我们为他感到高兴。我想他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对此我深信不疑。”

  新泽西和密尔沃基完全不同,阿联将会在这里感受到真正的美国生活。当然,易建联也会给新泽西以及篮网队带来足够的经济利益。球队大老板是著名的地产商,在看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北京购置豪宅大赚一笔的消息时,布鲁斯·拉特纳也许早就想有所动作,只能易建联这块敲门砖。而与球队大老板不同,篮网的小老板Jay-Z则是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随着易建联加盟篮网,Jay-Z在中国的知名度和人气注定会飚升。这对他的事业发展同样有巨大帮助。

  即使不考虑巨大的中国市场,单纯从美国华裔市场来看,随着易建联的到来,篮网也将会成为直接受益者——在门票、球衣、广告收入等方面,都会有明显的提升。篮网首席经理主管布雷特·约马克透露,在完成这笔以易建联为主角的交易之后,他们已经获得了初步的经济效益,交易之后篮网的季票已经多销售了200余张。可以预计,易建联会使篮网的球迷结构发生一些变化,更多的华人将走进球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