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无缘篮网夏季联赛 日本首席控卫寻梦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在选秀大会上大获全胜的篮网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了参加2008年奥兰多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

  由于易建联需要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这位二年级大前锋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与此同时,出于同样的原因,尽管篮网方面希望易建联可以在近期前往新泽西进行体检等事宜,可是为了备战奥运会,这件事情暂时被搁置。

  这份球员名单包括15位球员,其中包括3位控球后卫、6位攻击后卫、2位小前锋、3位大前锋,以及1位中锋。由此可见,急需补充摇摆人的篮网,十分希望能够在夏季联赛里考察一些拥有发展前景的年轻球员。

  在控球后卫当中,包括来自犹他大学的杰克伊-卡罗尔、上赛季效力于快船的威尔-康罗伊,以及曾效力于太阳,号称日本第一控球后卫田沃勇太。近几年,田沃勇太一直留在美国的ABA联赛打球,继续寻求再度进入NBA打球的机会。

  攻击后卫方面,除了篮网第二轮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来自波士顿大学的希恩-马绍尔、来自塞顿学院的布莱恩-拉英,还包括上赛季效力篮网的莫里斯-安格、曾效力掘金和雄鹿的朱利叶斯-霍吉,以及曾效力奇才的唐纳尔-泰勒。

  小前锋方面,包括来自路易斯安那拉菲斯学院的布莱恩-汉密尔顿,以及上赛季曾代表热火出战夏季联赛的马库斯-斯莱特。

  大前锋方面,包括篮网上赛季的封盖王希恩-威廉姆斯,篮网2008年首轮新秀,善于投篮的里安-安德森,以及克里顿大学的安东尼-托威尔。

  此外,2008年10号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将会是篮网征战奥兰多夏季联赛唯一的一位中锋。

  在这些球员当中,除了篮网选中的新秀,以及与篮网仍有合约在身的年轻球员,最终能够入选大名单的并不会很多。其中,由于篮网缺少摇摆人,霍吉将最有希望脱颖而出,毕竟他效力于掘金时就曾和现任篮网总经理的奇奇-范德维奇有过合作。至于田沃勇太,虽然篮网非常喜爱国际球员,但是由于身高和年龄方面的劣势,这位号称“日本乔丹”的后卫再度冲击NBA的梦想很可能又一次失望而归。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