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将顶薪留守新奥尔良 黄蜂引援锁定波西马盖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报道,黄蜂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的经纪人兰斯-杨近日将奔赴新奥尔良完成与球队的续约谈判,目前双方唯一的分歧是续约年限。

  目前保罗的新秀合同还剩一年结束,不过续约工作早已展开。杨表示,他已经和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尔通过电话,并且双方都同意了续约,只是在年限上还没定下来。“我们就这事都达成了一致性,”杨说,“我们很可能会在48小时之内就解决完这一续约的问题。”

  根据合同年限的不同,保罗能取得的合同金额也会从6000万(三年)到8000多万(五年)美元不等。“有可能是三、四年,也有可能是五年,我们现在还没对合同的细节进行讨论,”杨说,“克里斯希望留在黄蜂,不过这要取决于他想在这里待多久了。”

  上赛季保罗场均送出11.6个助攻,还有2.7个抢断入账,在常规赛MVP的竞争当中仅次于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而在得分方面,他场均21.1分为黄蜂的第二号得分手,他的出色表现带领黄蜂在常规赛当中取得56胜的战绩。而季后赛阶段,保罗带领黄蜂在首轮以4-1将小牛踢出局外,第二轮和马刺大战七场才遗憾落败。

  保罗是黄蜂在2005年以第四号顺位挑中的球员,不过他的新秀赛季就相当出色,让黄蜂从仅18胜突进到38胜,而保罗也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的荣誉。2007-08赛季,保罗迎来了星光闪耀的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他出众的表现让人啧啧称奇。黄蜂方面当然不是傻子,顶薪续约合同成为他们挽留这名超级控卫的唯一手段。

  在留住保罗的基础上,黄蜂还有大卫-韦斯特和泰森-钱德勒两人坐镇,这就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去冲击总冠军。在选秀大会上,黄蜂将他们唯一的选秀顺位换到开拓者,换来300万美元的现金,让他们在休赛季期间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引进有实力的自由球员。

  另外,黄蜂方面还想和替补控卫杰尼罗-帕戈续约,不过帕戈选择跳出合同,以希望可以获得更长、更高的合同,在这方面而言,黄蜂还需要好好和他进行洽谈才行。除此之外,黄蜂还看中了凯尔特人的詹姆斯-波西,以及快船的柯里-马盖蒂,希望能够引进出色的小前锋,进一步改善球队的配置。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