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将巴里恢复自由身 火箭第一时间再追神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马刺老将布伦特-巴里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选择跳出原有合约,成为自由球员。

  在今年2月,巴里曾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被换至超音速。为了得到老将科特-托马斯,马刺还在这笔交易里送出了荷兰中锋弗朗西斯科-埃尔森,以及一个2009年首轮选秀权。但是,在被超音速买断合同之后,36岁的巴里通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并拒绝了诸多追求者,最终选择再度重返马刺。

  上赛季,巴里共为马刺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在季后赛当中,巴里的场均得分数据有所下降,仅有5.2分,但是他多次成为马刺取胜的关键人物。当然,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巴里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40.7%,可谓一位非常出色的外线投手。

  尽管已经年满36岁,但是巴里出众的投篮能力还是让他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的宠儿。在宣布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火箭第一时间就与巴里取得了联系,而在今年2月巴里恢复自由身时,火箭就曾是他的疯狂追求者之一。但是,目前看来,火箭究竟能够给巴里开出什么样的合约,还要看卡尔-兰德里续约的进展而定。

  除去巴里,马刺另外一位老将,33岁的雅克-沃恩选择了履行和球队最后一年的合约,从而留在马刺,新赛季他还将继续出任托尼-帕克的替补。

  此外,马刺恢复自由身的老将还包括即将38岁的罗伯特-霍里,以及同为35岁的迈克尔-芬利和托马斯。当然,以上几位球员的第一选择都还是希望能够重返马刺。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