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答应顶薪挽留阿里纳斯 愿意满足6年超1亿肥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华盛顿消息,据当地媒体周一报道,奇才会向球队头号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开出了一份6年1亿多的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根据阿里纳斯的合同,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长达六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而球队主席格伦菲尔德和奇才都表示愿意满足。

  本赛季季后赛的早些时候,阿里纳斯决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希望能够获得6年的顶薪合同。但是奇才当时对于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的要求并没有很清晰的回应。但是美国时间周二转会市场一开启,阿里纳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这让奇才不得不尽快的做出决定。

  本赛季,阿里纳斯只为奇才打了13场比赛,接着就接受了膝盖的手术,一度球队对于他的健康很担忧,但是毋庸置疑,只要大将军保持健康,他仍是最好的球员之一。阿里纳斯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22.8分和5.5次助攻,一共打了431场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