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老板制定三年规划 欲三年后追逐巨星完成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现在,我们什么都不是,我相信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是失败者,但我要说的是,三年之后,你们等着瞧吧,我们一定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灰熊老板海斯利说得斩钉截铁,选秀大会结束后,他对孟菲斯当地媒体表示,灰熊看重的是未来,即便现在球队一直饱受非议,战绩不佳,但在NBA,没有永远的胜利者,当然,也不会有永远的失败者。三年之后,灰熊必将东山再起。

  事实上,包括灰熊球迷、当地媒体在内,很多人都对海斯利的做法颇为不解。O.J.梅奥虽然成名已久,但凯文·拉夫潜力无限,况且他还是今年选秀大会上,为数不多的优秀内线大个。上赛季,球队放走了“一哥”加索尔,如今又将“神射手”迈克·米勒送往森林狼,而换回的却是安托万·沃克身上三年3100多万美元的高薪。而沃克的状态和实力早已配不上这样的天价合同。

  可海斯利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沃克的合同剩三年,巴克纳的合同剩三年,雅里奇的合同也还剩三年,三年之后,灰熊将甩掉这些包袱。“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希望在联盟中打出属于灰熊的一片天地,”海斯利对记者如是说,“但我要告诉大家,现在并不是最佳时机,也不是明天,也不是明年。我再强调一遍,三年,三年之后,我们必定会有所成就。”

  三年之后的交易市场上会出现多少大牌球星?海斯利现在根本不可能知道,但他明白,孟菲斯是小城市,无论是地位还是影响力都无法同纽约、芝加哥、洛杉矶这样的大都市相提并论。所以,海斯利只能拿出更多的钞票才能让大牌球星侧目。目前灰熊薪金总额仅为4200多万美元,在30支球队中仅比76人和奇才多,排在倒数第三位。海斯利表示,在未来的两年,球队仍旧不会有太大的投入,直到第三年,球队才会在交易市场中“发力”,海斯利心中念念不忘的,就是“好钢用在刀刃上”。

  “现在很多人都在指责我,说我放弃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同时并没有在交易市场中有所作为,他们甚至对我喊着‘多花些钱吧’,”海斯利说,“我并不是不愿意花钱,我只是希望在最需要花钱的时候花钱,而且只要我们认定了目标,再大的投入我们也会在所不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