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去热火面临两大对手 新帅:三前锋可以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比斯利来到热火,竞争无处不在。马里昂和海斯勒姆就是比斯利潜在的两大对手。

  尤其是马里昂,在比斯利尚未被热火选中前,美国媒体就传言,热火可能放弃比斯利,原因就是他的位置和马里昂重合。

  今年二月份,作为交易奥尼尔的筹码,马里昂加盟热火。而马里昂最擅长的位置,恰是比斯利最常打的小前锋。虽然来到热火后,马里昂只为球队出场16次,但在这期间,他仍然场均贡献14.3分和11.2个篮板。近日,马里昂已经表态,下赛季,他不准备跳出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眼前等待他的只剩下两条路:要不继续留下,要不随时被球队交易出去。

  现在看来,热火新任主帅埃里克并打算就此放走马里昂。在他看来,就算三前锋共存,也不是什么难事。“我不认为那是困扰我们的问题,”埃里克说,“这还不是一份最长的竞争名单,你完全可以组建一套新的阵容。“

  除了马里昂,海斯勒姆同样不容忽视。2005-06赛季,海斯勒姆就是热火夺冠的功臣。但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他缺席了球队将近一半的比赛。

  如果单论身高,海斯勒姆和比斯利一样高,都是2米03。但从位置上看,海斯勒姆更多被莱利派去打四号位。上赛季,在莫宁因膝伤告别之后,海斯勒姆甚至一度客串起球队的中锋。

  “无论出现什么状况,我们都要在一起打球,”面对竞争,海斯勒姆显得很乐观,“如果我们能彼此达成默契,一定会产生特殊的化学反应。”

  美国媒体就此预测,如果埃里克打算让海斯勒姆打四、五号位,那剩下的三号位,就完全留给了马里昂和比斯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