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成乐透区唯一大四生 国王选他是破罐破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29日报道 千算万算,没人能算到大四球员杰森·汤普森能进入乐透。

  “我一直认为自己能够在乐透区被选中,”汤普森说,“但很多人都告诉我,能在首轮末被选上已经很幸运了。他们说什么我当时无法反驳,但现在我感觉很好。”在第12位被国王选中,汤普森有些骄傲也是理所当然。

  2008年选秀一共有19名大四球员入选,别看数字似乎不小,看看首轮,一共只有5名球员是大四的,其中乐透区只有汤普森一人而已。但不得不说,从人气角度比起来,汤普森和国王第二轮总第43位选中的小尤因没法比,虽然都是大四球员,但小尤因的父亲是帕特里克·尤因,这完全可以改变很多人的看法。

  汤普森对这样的争论并不在意———事实上有更多难听的争论,比如有些人认为国王完全是在破罐子破摔,因为他们心仪的两名球员,埃里克·戈登和杰里德·贝莱斯都被提前选走,尤其贝莱斯是在第11位被选走,而且被交易到了拥有13号签的开拓者,这摆明了就是在坑国王。

  所以汤普森的压力更大,但他对这些并不在意,他说:“我每次试训都表现得很不错,当我在金州试训的时候,有12支球队在关注,其中就有国王队主教练。”汤普森获得加分的原因很简单,他在试训中有优异的表现,而且从来没有负面新闻。

  只是这些就足以让国王动心?要知道他们内线还有去年在乐透区选中的斯潘塞·哈维斯,但汤普森决定不管这些,他说:“我现在可以去庆祝了。”

  媒体的冷嘲热讽没被国王放在心上,在众多选秀评分中,国王完全被放到了最愚蠢的那个档次,但球队官员皮特里说:“杰森·汤普森在试训的时候表现非常出色,他值得信任,我们可以通过内线来提升整个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