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孩”与阿联擦肩而过 他本想和易当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曾经在北京生活多年的新秀乔·亚历山大如愿加盟了雄鹿,但是他和阿联并肩作战的愿望却落空了,两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反而成了对手。

  选秀大会举行之前亚历山大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渴望加盟雄鹿。他还憧憬与阿联一块打球,场下用普通话聊天。“易和我会成为铁哥们儿,”亚历山大当时说。

  选秀大会上,雄鹿果真用第八号签选中了亚历山大。“这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刻,我很高兴成为雄鹿的一员,很感谢雄鹿对我的信任,我向雄鹿和球迷保证,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亚历山大说。

  遗憾的是,阿联在选秀大会当天被雄鹿送走了,他们没有成为队友,却成了对手。

  雄鹿队非常看重亚历山大。他们邀请亚历山大试训过两次,在第二次试训时,亚历山大已经感觉到自己很可能加盟雄鹿。“当一支球队再次邀请你参加试训,这预示着他们很看重你,”亚历山大说。

  雄鹿队有可能让亚历山大在新赛季打大前锋位置。“我们认为亚历山大能打大前锋,他在西弗吉尼亚一直打大前锋,在他走出校门后,我们仍然觉得他最好的位置应该是大前锋,”总经理哈蒙德说。

  亚历山大对他在雄鹿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他并不担心和斯凯尔斯的合作。“我认为我很适合雄鹿,教练和我会合作得很愉快,”亚历山大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