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外线人手严重不足 总裁:我们需要精简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篮网队通过交易给未来留下广阔发展空间,但他们必须为此付出阵痛的代价。新篮网过于年轻,缺乏经验将成为他们最大的软肋。总裁索恩说:“我们的确很年轻,我们还有很多漏洞需要弥补。”

  主教练弗兰克也说:“我知道现在的球队很年轻,但别忘了如今只是6月,等到了10月我们可以再来看看名单。罗德还有很多机会平衡球队结构,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目前,篮网队急需做到两件大事。

  ●补强二三号位

  篮网囤积大量内线,但在二三号位明显人手不够。现在球队中的双能卫只有卡特、艾格、新秀道格拉斯-罗伯茨,三号位只有鲍比·西蒙斯和哈塞尔。

  索恩明确表示说:"我们需要二三号位的球员,可能还需要一个控球后卫。这可能要通过交易或者签约自由球员来解决,我相信我们能找到合适的人选。"

  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比较强手的二三号位球员有皮特鲁斯、巴恩斯、杜林等人。只是他们个个都价格不菲,篮网很难用足够的薪水签下理想球员。

  ●精简内线

  算上阿联、范霍恩在内,篮网目前有9位内线球员,必然要进行精简,其中至少两人要离开球队。

  索恩说:"我们是要精简内线,不过现在我们手上有人,这就会让事情变得非常简单。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球员换来球队真正感兴趣的而且是真正需要的球员。"

  篮网希望留下迪奥普和科斯蒂奇,送走斯威夫特。索恩尤其看好科斯蒂奇,希望他能继续为球队出战。但斯威夫特下赛季年薪达到580万美元,想甩掉他绝非易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