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现身白袜比赛现场 状元俨然已成芝加哥城市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美国时间6月27日,2008年NBA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第二天,新科状元德里克·罗斯闪亮登场。他出现在芝加哥Cellular棒球场,为小熊对阵白袜的芝加哥棒球德比大战开球。这也是罗斯被公牛选中后,第一次以NBA状元秀身份在家乡芝加哥亮相。

  小熊和白袜都是芝加哥的球队,虽然是同城兄弟,但各自拥有不同的球迷群体。罗斯在芝加哥南部地区长大,当然对同在南部的白袜队更有感情,有记者问罗斯更喜欢哪支球队,他不假思索地回答:“肯定是白袜!”

  罗斯亮相棒球场的装备相当专业,他头戴印有“Sox”字样的白袜队棒球帽,身穿1号球衣,背后还有“Rose”大名。远远看上去,和一个普通的棒球明星没有什么差别。

  与罗斯一起来到球场的还有他的兄弟雷吉·罗斯、顾问及前公牛队后卫B.J.阿姆斯特朗。正式出现在球场之前,罗斯和亲朋好友首先到白袜队球迷俱乐部与大家见面。作为芝加哥土生土长的状元秀,罗斯在俱乐部受到热烈欢迎。

  开球之前,罗斯与白袜队总经理奥齐·贵恩相谈甚欢。比赛开始,罗斯走到球场中央的投手区,抡开胳膊奋力一掷,小小的棒球如离弦之箭飞向捕手马克·博海尔,显然这是一个好球。罗斯很得意地说:“(投球时)我的注意力很集中。”

  罗斯还说他从小就是棒球迷,但自己打棒球的水平十分有限。“一次,我连续输了三场棒球比赛,我就对自己说,‘嗨,这不是属于我的运动。’”罗斯说,“棒球是个很好的运动,但它的确不适合我。”

  在来到棒球场亮相之前,罗斯已经在纽约首先见到了即将成为公牛队友的法国人诺阿,还和球队大部分成员进行过沟通。罗斯在接受当地电视台的现场采访时说:“我差不多和球队中的每个人都谈过了。诺阿对我很热情,他很高兴我能加盟公牛。这种感觉实在是好极了。”

  开球之后,罗斯与朋友们一起在包厢里观看了比赛,结果白袜队以10比3击败小熊,这样的结果也让状元秀非常高兴。

  不过,现在罗斯最憧憬的还是将来步入芝加哥联合中心的场景。罗斯说:“肯定会非常激动,球迷会像今天一样欢迎我,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也都将注视着我,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领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