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欲尽快甩卖维兰纽瓦 阿联被交易并非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此前曾与新泽西篮网爆出大交易的密尔沃基雄鹿日前再次表露出交易意向,他们迫切希望能够尽快甩卖查理-维兰纽瓦。

  日前,雄鹿已经表示希望能甩卖维兰纽瓦,至于交易时间,则是越快越好。很显然,没有人认为球风偏软,低位靠打能力偏弱的维兰纽瓦能够在斯科特-斯凯尔斯操盘的新版雄鹿中存在很长时间。

  在上个赛季中,前任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曾让风格接近,体型接近,绩效接近的易建联与维兰纽瓦均分出场时间。从效果来看,这一拙劣手段两头不讨好,既没有让球员获得角色稳定感,也大大影响了两人的竞技状态。

  选秀期间,雄鹿用阿联和烂合同在身鲍比-西蒙斯换来了篮网的二当家理查德-杰弗森。这笔交易爆出时,不少球迷均认为这一操作标志着雄鹿在“无毛侠”与阿联之间的博弈行将结束,很显然,雄鹿舍弃了阿联,选择了维兰纽瓦。不过,雄鹿马上用行动驱散了这一幼稚的猜测。他们甩卖维兰纽瓦的行为已经说明密尔沃基人早已下定决心全面洗牌。如果不是迈克尔-里德的身价太过高昂,恐怕连他也早已被摆上货架。

  现在的事实是,雄鹿后场双枪很难解体;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在上赛季也打出高标,加上本身状元秀的标签,实在让雄鹿难以割舍;本队的三杆枪不会走,反而又来了杰弗森这等得分猛将,先发五虎中四人都是无球不欢的典型,如果“无毛侠”依然留在队中,进攻开火权的分配将比上赛季更加混乱。可以想见,球员的表现也绝不会比上赛季更好,因此,甩掉维兰纽瓦绝对出自雄鹿的真心。

  同时,雄鹿的行为也让人看清了阿联与维兰纽瓦两人之间的价值高低:试想,如果用维兰纽瓦与鲍比-西蒙斯打包,除了纽约尼克斯,还有哪支球队敢接招?别看篮网目前战绩不算上佳,但是在罗德-索恩的操盘之下,球队在交易方面一直稳操胜券:从用斯蒂芬-马布里换杰森-基德开始,马布里、基斯-范霍恩、埃迪-格里芬、肯扬-马丁、米奇-摩尔、基德——从新泽西出去的球员几乎没有一个能打出超越以往的水准;而这些球员来到篮网时,包括用格里芬从火箭换来的杰弗森,无一不是立马打出身价,就算是饱受外界舆论指责的卡特,他的命中率和健康状况相较多伦多猛龙时期也大有好转。

  所以,就算阿联上赛季略显残缺的赛季表现不能打动你,但是篮网光辉的交易纪录也能带给你足够的信心吧?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