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步行者是种解脱 多伦多小奥尼尔可能仍难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0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卢锋报道 小奥尼尔离开步行者之事一直是只见打雷不见下雨,但没想到下起雨来这么突然。6月27日,在选秀大会之前,步行者终于与猛龙达成协议,从此小奥尼尔远走多伦多。

  步行者知道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难有作为,所以提前操作,在交易之前,双方已经密谋已久,虽然一度有消息传出这交易难产,但最后证明这只是幌子。这桩交易很快就爆出,步行者送出小奥尼尔,得到了猛龙的TJ·福特、内斯特洛维奇和首轮17号选秀权。双方就此敲定,小奥尼尔也在电话中证实。不过交易最早要在7月10日才能正式完成。

  这对小奥尼尔来说是一种解脱。他于1996年出道,但在当时明星成群的开拓者很少上场机会,打得最好的赛季平均也只有4.5分。四年之后,他愤然离开波特兰,投奔步行者,很快就成为了当家球星。在步行者的8年,小奥尼尔6次成为全明星,曾连续两个赛季交出20+和10+的不俗成绩单。2004-05赛季,他平均得了24.3分和8.8个篮板。不过奥尼尔逐渐开始对步行者的战绩不满,而他自己又受到伤病困扰,在刚过去的赛季,他只打了42场,平均每场只得13.6分和6.7个篮板,大失水准,全明星也没了他的份。

  29岁的奥尼尔在两三年前就对步行者后场不满,想有个全新的开始,他希望到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猛龙显然不是他最好的选择,这里现在由“龙王”波什当家,奥尼尔可能不得不打他并不喜欢的中锋位置。不过树挪死,人挪活,小奥尼尔只能希望在这里开始新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