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玩游戏都是选择火箭 小时候最爱竟是足球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当火箭27日在25顺位并没有选他时,丹特·格林几乎落泪,而当他最终通过交易到火箭时,他的眼泪又差点夺眶而出。虽然比自己预计的顺位要低,但格林总算在首轮榜上有名,他希望逝去的母亲能因他而骄傲。

  火箭今年的选秀比较曲折,虽然首轮只有25号选秀权,但总经理莫雷还是精心策划。他们选中的球员是巴图姆,但当天就做了一桩交易,把他送到开拓者,得到达雷·亚瑟和乔伊·多西。得到两名新秀后,火箭再度交易,把亚瑟送到灰熊,得到了丹特·格林(28位)和2009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火箭最后用自己的第二轮选秀权挑了马蒂·卢伦,但他很快就会被送到欧洲打球。

  火箭首轮挑中的只有格林,他也将成为火箭今年重要的新生力量。作为雪城大学最全面的小前锋,他虽然还只在读大一,但能力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在赛季开始之前,他一度被认为是今年最好的小前锋,甚至被称为格兰特二世。雪城大学以出了卡梅隆·安东尼而出名,格林是他之后雪城最全面的小前锋,身高2.08米,能在外线投三分。

  格林小时候喜欢玩的是足球和排球。他母亲以前在欧洲打过职业篮球,但后来在美国国家安理会工作,所以他童年几乎在漂泊中度过。不过在2001年,他母亲去世,格林受到严重的打击,曾经两度想自杀。最后他挺了过来,开始喜欢上篮球,因为他认为这样才能跟母亲靠近一些。

  格林一度被看好,他自己也预计能在前13位被选中,不过由于他的防守能力较差,最后落到了28位。格林难免有怀才不遇之叹,但到火箭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他喜欢火箭,玩游戏时选择的都是火箭。在火箭的新人见面会上,格林满脸笑容,“我不会将自己比作麦迪,”他说,“我更像是拉沙德·刘易斯的类型。我希望向他学习,姚明、阿尔斯通、巴蒂尔等人都能给我很大的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