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小时卖出200多张季票 阿联为低迷市场注入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深受上赛季糟糕战绩之苦的新泽西网队终于找到了票房刺激点,在官方正式宣布易建联加盟后,俱乐部立刻在官网推出了买季票送易建联网队球衣的优惠活动,而据网队首席执行官约马克介绍,在该广告公布后的36小时内,球队已经顺利卖出去了200多张季票。

  自从上赛季中期交易走了当家后卫贾森·基德,网队的票房就受到了一次不小的打击,即便是球队力保的全明星球员文森·卡特也无法改变网队惨淡的战绩,尤其是7年后首次无缘季后赛,不仅伤透了铁杆粉丝的心,更给了网队高层当头一棒。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下赛季季票销售本不被看好。

  不过转机随着易建联的到来出现,有了中国大个子的“吆喝”,网队2000多美元一套的季票在不到两天就卖出去了200多张。新泽西州原本就是全美屈指可数的“富人州”之一,居民不少都是华尔街工作的高级白领,预计今后票房仍有上涨的空间。

  尽管不少华人留学生也许并不会花这么多钱去买季票,但大多数人都表示他们很想去观看一场网队的比赛,事实上之前阿联还在密尔沃基效力时就曾有来自纽约的华人特意坐飞机去观看他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而上赛季,阿联随雄鹿做客新泽西时,网队就曾把当晚的比赛命名为“易建联之夜”,以此吸引华人球迷。姚明火箭来访时,也有大批纽约市的华人球迷驱车前往助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