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仍将保留中国市场 交易易建联让华人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换走易建联后,雄鹿俱乐部立刻把他的名字和照片从官网上撤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杰弗逊与两个新秀的图片。总经理哈蒙德对现有阵容的第一刀改动得到了不少喝彩声,而易建联也不会就此被这里的人们淡忘。

  用一个二年级新秀和一个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换到全明星级别的小前锋,全美各大资深篮球专家都对雄鹿的这一交易表示了欣赏,尤其在他们随后又通过8号签选中3、4号位都可胜任的乔·亚历山大,不少人甚至看好雄鹿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不过也有对这桩交易非常失望的人,比如当地的华人球迷。“我很伤心。”在当地工作的王靛医生说,“易建联的到来让我们华侨有了一个凝聚点,以前我们只有一个一个的部落点,而现在逐渐有了自己的社团,有了自己的报纸。现在他要走了,我们的工作则刚刚开始。”他的朋友姜铭涛说,他们曾经和其他人一起组建过阿联密城球迷会,“不管怎样,我们感谢阿联。”

  同时,《哨兵报》的雄鹿论坛里,也有很多本地球迷对这桩交易发表意见,有人对密尔沃基刚刚和中国建立起来的纽带关系表示了担忧。“其实在易到来之前,中国也一直是我们的目标。”雄鹿商业事务部副总裁约翰·斯坦米勒说,“我们现在依旧会保留这个市场,和中国保持良好的关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