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驾临辛里奇恐遭交易 公牛两将打包换布兰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芝加哥公牛队的管理层会在未来的短期内心情不错,因为他们刚刚兑现了自己的头号选秀权——德里克-罗斯,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公牛队可以就此高枕无忧了呢?北京时间6月30日,《芝加哥先驱日报》报道了一些仍需公牛去解决的疑问,其中包括队内现有球员的转会和搭配——

  作为大学联赛中的风云人物,要想让罗斯继续率领一支球队(公牛)打决赛圈或许是一些难度,但至少他应该会将这支球队转变为一支攻防迅速并极具观赏性的球队,假如罗斯能够突破对方的防守并自己得分或找到有出手机会的队友,那么他们也差不多找到了成功的秘方。

  那么在罗斯到来之即,是不是科克-辛里奇就完全该走人了呢?

  有理由相信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辛里奇会在下赛季提供更强劲的表现,假如这样行的通的话,他完全可以与罗斯搭档组成公牛队的首发后场,而当年辛里奇和克里斯-杜洪便作为双首发带领公牛队两次打入季后赛。

  当然,假如辛里奇的身价可以用来换回一位强悍的内线得分手的话,那么相信公牛队也是会有所考虑的,那么今年夏天公牛队的交易目标又应该会是谁呢?前公牛队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快船队也不会轻易的用竞价的方式将队中这位核心球员留下,他们上一次这么做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了,而公牛队的交易筹码可以是辛里奇和德约-古登,这两位球员都是快船非常需要的,除此之外,公牛或许还会再要求更多一些的回报,譬如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另外一个选择便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钱宁-弗莱尔,他在进攻上的才华已经逐渐展现光芒,但随着开拓者在这次选秀大会上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交易换来后位杰里德-贝雷斯后,辛里奇对他们来说已经不那么具备诱惑力了。丹佛掘金队的马库斯-坎比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迈阿密热火队相信肖恩-马里昂不太会与其签下一纸长约,因此这对于公牛而言都是机会。

  那么假如辛里奇留下了,本-戈登会走么?或许不会,在如今这样一个高得分的年代,那些可以通过三次进攻砍下9分的球员还是很有价值的,戈登也清楚自己的市场价值并会在今年夏天签下一纸新约。

  罗斯会在公牛队下赛季揭幕战上首发登场么?球队经理约翰-帕克森已经指出罗斯在经验上的缺陷,毕竟他在大学里呆的时间不如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长,“我们的期盼必须是适当的,这是毋庸质疑的。”帕克森说:“他不太会在第一天便做的十全十美,这需要时间的磨练。”

  别忘了,公牛队还有着一位极具前途的年轻球员,他便是泰伦斯-托马斯,帕克森对他与罗斯的组合非常有信心,“假如我们能够让罗斯帮助他发挥并利用好自己的运动才华,那就太棒了,这或许不会一促而就,但随着赛季的延续,我认为这会对我们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帕克森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