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宣言被战友当鬼话 悍将李恐成交易控卫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史蒂芬-马布里正在洛杉矶艰苦训练的消息似乎没能得到自己队友的认可。

  此前,曾有报道称,马布里为了在自己的合约年打出优秀状态,正在洛杉矶苦练不辍,他甚至在山上跑步,以便增加自己的体能。但是,至少有一位愿透露姓名的尼克斯老将表示,他才不相信这是真的呢。

  “同样的故事每年都在出现,”这位匿名的尼克斯球员说道。“他(马布里)在干这个,他在干那个,他在山上跑步,他在苦练举重等等。但是,等到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甚至连一堂训练课都坚持不下来。”

  当然,这一次马布里的宣言因该会比任何一次都可信,他毕竟已经进入了自己的合约年,而且他十分希望自己能够留在家乡纽约。遗憾的是,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新任总裁唐尼-沃尔什至今还是没有认可马布里,如果他们能够得到一位适合的控球后卫,那么马布里很可能被买断合约。

  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马布里可谓逃过一劫,沃尔什并没有选择控球后卫,而是选中了前锋达尼奥-加里纳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马布里将会被留下来。沃尔什表示,“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通过别的方式来获得一位控球后卫。”

  如果尼克斯想要进行交易,那么前锋大卫-李无疑是最佳筹码,他的薪水不高,能力突出,是尼克斯阵中少有的具备交易价值的球员。而在加里纳利到来之后,李的地位恐怕也会有所下降。目前看来,开拓者的史蒂夫-布雷克可能就是尼克斯的目标。

  如果不能通过交易解决问题,自由球员市场将成为尼克斯的最后选择,国王的本诺-乌德里、热火的杰森-威廉姆斯、魔术的卡洛斯-阿罗约,以及森林狼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都会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快船的沙恩-利文斯顿也是不错的人选,但是由于这位小将有过严重的膝伤史,签下他作为首发控球后卫比较冒险。

  马布里和尼克斯的合约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一切迹象都表明,他的尼克斯生涯最长也不过只有一个赛季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