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八集结球星忙着换号码 科比:迈出08奥运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美国男篮向北京迈出了第一个一小步,所有球员换上了全新的球衣,他们在拉斯维加斯集结完毕,并开始了为奥运会进行的第一次集训。

  “我们只想开始找到进攻感觉,进行一些投篮,找到比赛的速度感,并让球员们恢复状态,”美国队主帅麦克-舒塞斯基说道。“这是一些重要的东西,在比赛中你就会明白这一切。”

  这是美国篮协在周一宣布了12人名单后,球队的第一次集中,其中四名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德维恩-韦德,以及卡洛斯-布泽尔都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那一次他们带着铜牌回家。这一次,新的美国队有着明确的目标——第13枚金牌。为了三年的国家队参赛义务计划,他们不能再承受失利的挫折。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詹姆斯说道,与2004年相比,他将身穿不同号码。事实上,詹姆斯将在北京身穿6号球衣,而韦德将从6号换为9号,布泽尔从7号变为4号,安东尼则从8号变为15号。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中,美国队并没有太多的新闻,不过他们有一些不错的消息。例如,虽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为胸骨伤势缺席训练,但是他应该可以在下个月的训练营中做好准备。

  “他的缺席只是处于安全考虑,”舒塞斯基说。“现在没必要承担任何风险,他还有三周多的休息时间,因此让我们相信他能够恢复健康。”霍华德也显得信心十足,“我将会在下个月康复。”

  韦德手术后的左膝感觉也非常好。“这让我找回以往的感觉、以往的身体状况,我的腿又能像以前那样跑动,”韦德说。“我很健康,身体再没有任何限制,我很高兴这样。”

  科比-布莱恩特的右手小手指仍忍受着韧带撕裂的影响,他或许要在奥运会后接受手术,谈起手指,科比表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感到疼痛,不过现在这些已经不重要,希望他能够继续坚持。”

  美国队原本计划通过这一次的小型训练营来决定出征奥运会的名单,可是他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就确定了名单,这让原本四天的训练营减少到一次会议和一次训练。“这是很好的第一天,在场上热热身并找寻夏天缺失的一些节奏。”科比说道。“这是很好的第一步。”

  对于前湖人队友沙奎尔-奥尼尔近来火爆的说唱乐批评,科比显得不以为然,他表示,“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在意这些。”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队的球员们将会飞往纽约,下周一他们将在那里出席一个媒体活动。球队将于7月21日再次集中,结束这一次的集训时他们将在7月25日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将飞往中国,抵达北京前他们将进行四场热身赛,8月10日美国队将在北京开始小组赛征程,他们首战的对手就是中国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