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计划继续增添摇摆人 掘金坏小子投手成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距离完美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选秀之夜的一笔大型交易,以及选秀大会上的大获全胜,让他们十分满意。

  在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和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的通力合作下,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前锋里安-安德森、后卫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三位新人接连“落网”。此前,他们还通过交易换来了易建联和老将鲍比-西蒙斯,前者将被篮网作为长线投资,以及重点培养对象,而后者不但可以给球队带来经验,还可以帮助他们尽快腾出薪金空间。

  “我们得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要做的就是进一步完善阵容,确定我们这些现有的球员究竟该如何搭配,然后继续提升我们的实力。”

  很明显,交易和签约自由球员将是篮网下一步计划的主题。那么,面对急需补强的2、3号位,篮网到底计划补充一些什么样的球员呢?目前,掘金受限制自由球员J.R.-史密斯是篮网关注的焦点,但是由于掘金有权竞价,篮网想要得到他具有一定的难度。此外,非受限制自由球员里也有不少好选择,比如勇士的迈克尔-皮特鲁斯、奇才的罗杰-梅森、快船的昆廷-罗斯、步行者的卡里姆-拉什,以及尼克斯的弗雷德-琼斯。

  “我们得到了很多大个子,而这个位置的高度和强度正是我们所急需的,”索恩说道,他更是进一步重申,换来易建联主要是看中他的潜力和优势,并不是为在2010年追逐勒布朗-詹姆斯进行准备。“这些(选秀和交易)让我们能够拥有足够的资源进行建设,我们十分满意。”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