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重申交易只为夺阿联 索恩:雄鹿放弃他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在2008年选秀大会之前送出理查德-杰弗森,从雄鹿得到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之后,大多数主流媒体都认为篮网此次交易的目的意在松散薪金空间,以便他们在2010年追逐勒布朗-詹姆斯。

  但是,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反复强调,他们进行交易并非是为了未来的薪金空间,易建联才是交易的实质。在篮网首次介绍新秀的新闻发布会上,索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篮网的交易不是为了能够在2010年得到詹姆斯,而是为了易建联,他相信易建联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都能够为篮网带来利益。

  “我们进行交易不是为勒布朗,而是为易建联,虽然理查德(杰弗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并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证明了他的价值,但是你会看到易建联将成为一个多么‘特别’的球员,”索恩说道。“当然,他的‘特别’不仅仅局限于球场之上,还有场外。”

  的确,虽然易建联还没能前往新泽西,但是他的“易效应”已经开始让篮网受益了。篮网首席经理主管布雷特-约马克透露,在完成这笔以易建联为主角的交易之后,他们已经获得了初步的经济效益,交易之后篮网的季票已经多销售了200余张。约马克还表示,篮网无疑还会迎来一个新的球迷群体(纽约和新泽西的华人)。

  谈到这笔交易的时候,索恩还一再表示,篮网绝对不会犯雄鹿那样的错误:交易易建联。

  (世界是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