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表弟向校友泄露天机 新大本加盟火箭早已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之后,各支球队都进行了不少的交易。火箭在经过了一系列的交易之后,获得了乔伊-多西和丹特-格林两名新秀。而今天两名球员就一起来到了休斯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中,火箭总经理莫雷给了两名球员非常高的评价。而两名新球员也表示了对于在火箭未来的憧憬。

  多西就表示:“我之前从来没有梦想过自己可以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在一支球队中打球。我很擅长用自己的身体打球,我会进一步发挥自己在这个方面的长处,从其他球员身上吸取经验,在NBA中站稳脚跟。”

  不过,对于自己能够来到休斯顿,多西还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道的故事。多西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弟弟昌西-麦克格雷迪也在孟菲斯大学打球,他告诉我,其实他表哥早就告诉他,火箭最终会选择你。当时我就责怪他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害得我在选秀大会上战战兢兢的。不过,昌西-麦克格雷迪听说我最终落户休斯顿,也显得非常高兴,在后面得几天,他还要带我和格林去到处逛逛。”

  从多西透露的情况不难看出,火箭对于多西其实早有企图。就算这次交易没有成功,火箭也会通过其他的方式,将多西弄到休斯顿来。被莫雷如此看好的球员,在新赛季的发挥,的确值得我们所有人的期待。

  新大本钟,这个要求如果当为起点确实高了点。但是,从他的身体素质来说,超越火箭之前的查克-海耶斯和卡尔-兰德里,并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在穆托姆博进入半退休状态的现在,火箭的内线终于得到了一个有力的帮助。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