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 梦想连败14场创纪录 雷诺克斯砍44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梦想在加时以101-109不敌阳光,遭到14连败,创下联盟最糟糕的开局纪录。

  雷诺克斯为梦想拿下了44分,追平了联盟第二的得分纪录,她还得了9个篮板和7个助攻,她的出色表现差点为梦想取得了首场胜利,不过在加时赛中,她们仍然未能挡住联盟第一的阳光,刷新了联盟最糟糕的开局纪录,此前的纪录是连败13场。

  阳光12胜4负,排名联盟第一。4人得分上双,阿斯加-琼斯得了3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她还有3个盖帽。怀特摩尔得了28分,沃伦20分10个篮板。阳光在篮板上以45-34占优势,盖帽8-0。

  梦想第一次打加时,第一次离胜利如此接近。在常规时间还有1分04秒时,梦想以86-85领先,但阳光此后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12秒时,塔梅拉-杨投中三分,梦想将比分扳成89-89。阳光最后一投不中,梦想还有1秒的时间,但曼恩也投篮失手,双方进入加时。

  梦想在加时率先得分,但在两队战成96-96后,梦想连续投篮不中,阳光打出一波10-0,控制了局面。(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