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经理:易价值无法估量 去新泽西发展空间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27日报道,雄鹿队总经理哈蒙德在谈及把易建联交易到新泽西网队的原因时称,雄鹿队作出把易建联交易到网队的决定并不是件容易事。

  哈蒙德称:“你想得到一位优秀的球员,就不得不放弃一位优秀的球员。”在哈蒙德看来,易建联已是雄鹿队的优秀队员之一。

  哈蒙德刚接手雄鹿队时曾点评易建联说:“我绝对喜欢易建联的场上表现,我想他的上升空间还很大,他打起球来无所畏惧,同时还是抢篮板好手。如果让他打内线,他也能胜任。这样一位在场上能拉开对手防线的大个子球员,他的价值可谓无法估量,是球队必须要考虑保留的球员。”

  哈蒙德说:“交易走易建联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放弃了一个非常有才华且有很大上升空间的球员。我们认为,对于易建联来讲,新泽西将是一个发展空间巨大的地方,我们为他感到高兴。我想他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对此我深信不疑。”

  26日,雄鹿队决定用本队的两位前锋易建联和西蒙斯交换来网队的第二战将杰斐逊。这样,易建联下赛季将身披网队战袍征战NBA。

  易建联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被雄鹿队半路“劫走”。当时易建联和他的经纪团队并不希望落户密尔沃基,而网队一年前在选秀时曾是易建联的“追求者”之一。网队的总经理和球队总裁一直关注着易建联,并对这位中国年轻人在网队的未来抱有很大希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