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内线拥挤将进行瘦身 索恩称易和卷毛可以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The Star-Ledger报道,篮网和雄鹿的交易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过篮网其实有能力在昨天让震动变得更加剧烈。事实上,骑士在之前已经向篮网提出交易意向,希望用沃利-斯泽比亚克换到文斯-卡特。

  很明显,这个提议让篮网陷入了思考。表面上看来,斯泽比亚克的合约将在2008-09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而卡特的合约还有4年,这无疑会让篮网在2010年背上沉重的负担。因此,如果选择交易,他们在2010年显然可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自由球员。

  为什么骑士要帮助篮网在2010年空出薪金空间?这很可能会导致勒布朗-詹姆斯的流失。当然,或许是为了战绩,或许是为了别的什么,答案只有骑士的总经理丹尼-费里知道。不过,他们确实就此交易进行了谈判。最后时刻,篮网总经理罗德-索恩选择了放弃。

  能够像和雄鹿交易那样一举两得固然好,但是放弃你阵容里唯一一位上赛季得分在15分以上的球员,而原因只是因为他的合约过长,这显然是不明智的。

  当然,和是否交易卡特相比,下面这个问题也许会更让索恩进退两难。易建联、约什-布恩、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希恩-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斯、里安-安德森、奈纳德-克里斯蒂奇(刚刚接受篮网27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这就是篮网阵容上的全部内线球员,足足有7个之多。很明显,他们当中的1、2位球员很可能会离开。

  “的确,这种说法是正确的,”索恩说道。“但是,我们回过头来想,更应该看有利的一面,我们拥有很大一笔财富,这是我们的优势。当你拥有足够的财富时,一切都会变得简单,比如可以用来去交易你心仪的某个球员。”

  目前,索恩表示篮网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增加外线实力,他计划通过交易,或者依靠自由球员市场,增添一位锋卫摇摆人,以及一位控球后卫。

  作为内线最有看点的收获,易建联的加盟无疑可以帮助篮网开拓中国市场,但是他的加盟对于球队之前的内线核心“卷毛”(克里斯蒂奇的昵称)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易的机动性很好,而奈纳德的身体更强壮,至少上肢力量是这样的,”索恩说道。“他们都有着很好的投篮技巧,易的活动范围更大,而‘卷毛’是更为传统的内线球员,我并不认为他们同时上场会出现位置重叠的问题。”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