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欣喜八人交易大赚 经理自信2010年可捕获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去年送走凯文-加内特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仍在不断寻找着重建的机会,而今年的选秀无疑使他们看到了希望。北京时间6月28日,《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了森林狼队副主席凯文-麦克海尔对于他们所做的8人交易的看法及理由——

  在麦克海尔看来,交易换来迈克-米勒可以填补球队在外线方面的空缺,而原本便在内线有着不俗实力的阿尔-杰弗逊则将减轻进攻上的负担,毕竟对手要花上一些防守兵力在一位三分命中率高达4成的球员身上。同样作为交易回报,新秀凯文-勒夫也是麦克海尔无比欣赏的球员,甚至将其称之为此次选秀大会中“最全面的大个球员”,他的中远距离投篮以及传球能力将很好的与杰弗逊相匹配。

  更重要的是,森林狼队还因此腾出了更多薪金空间,这足以让球队经理吉姆-斯塔克自信的预测将会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中捞到一位大牌,“这笔交易真的使我们在许多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斯塔克说:“实在是一笔无法错过的交易,像勒夫这样的球员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潜能。”

  麦克海尔承认双方的交易早在几天前就开始酝酿了,而在灰熊队在第五顺位挑走勒夫后使他一度觉得交易无望了,因为他们始终认为热火队不会在第二顺位挑走比斯利,“事实上,没有人比我们对于交易又重新进行而感到惊讶的。”麦克海尔说:“我们当时也觉得难以置信,因为这样的交易对于我们的帮助实在太大了。”

  不过为了做这样一笔交易,森林狼队所付出的代价则是将第三顺位的O.J-梅奥送给灰熊,现在还很难知道他们放走的是否会在未来成为一位巨星,但森林狼队在选秀历史上还是做过不少稍显亏本的生意,他们在12年前选中了如今的王牌投手雷-阿伦并在数分钟后交易换来了斯蒂芬-马布里,而2年前,他们又将选中的布兰顿-罗伊换来了兰迪-弗耶和一部分现金。不过那些饱有怨言的球迷也应该体谅森林狼队的决定,他们所挑中梅奥本来就不打算为这样一支球队效力,他在选秀前造访了纽约、洛杉矶和迈阿密,惟独没有去明尼苏达试训,很显然,这位球员是希望为一支拥有着较大球市的球队效力,只是他嘴上不承认而已,“我为能够成为森林狼队的一员而感到兴奋,真的很高兴。”他在得知被森林狼选中后说:“我只是希望在NBA中听到我的名字,无论效力于哪支球队,我只是想成为NBA的其中一部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