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加盟篮网让我很兴奋 与卡特搭档深感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5:25  重庆商报

  

易建联:加盟篮网让我很兴奋与卡特搭档深感荣幸

  易建联下赛季转投网队CFP图

  昨日,密尔沃基雄鹿官方正式宣布与新泽西篮网达成转会协议,中国球员易建联和队友西蒙斯打包交换篮网全明星小前锋杰弗森。

  易建联去年夏天被雄鹿队以第六顺位选中,在07/08赛季中他参加了66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5.2个篮板和0.85次盖帽,并当选过去年12月份的最佳新秀。虽然此后因伤缺席后半程的比赛,但易建联还是以新秀得分榜上排名第九位、篮板排名第五位的成绩获得媒体赞誉与其他NBA球队的青睐。

  面对突如其来的转会,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奥运备战的阿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显得非常平静,很显然,经过NBA的磨练,已经升入二年级的阿联成熟不少,初次面对被交易,他并没有过多的惊讶。“目前我的任务是帮助中国队在奥运会上实现突破,转会的事情不会影响我的奥运备战。”在谈到即将加盟的篮网时,阿联还是表现出了激动的心情:“能够为篮网效力令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能够与卡特这样的球星并肩作战我感到非常荣幸!”

  事实上,篮网的新任总经理范德维奇一直以来都十分喜爱国际球员,并关注中国篮球。加盟篮网之后,阿联将在新泽西这座大城市获得更多的曝光率,而这里和纽约的华人观众众多,他们将成为阿联在异国他乡的有力后盾。更重要的是,篮网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以哈里斯和卡特为核心实行的小球战术也更加适合阿联运动能力强和投篮准确的技术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