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高层一致肯定易建联 新泽西交易背后另有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就在选秀大会召开之前,美国媒体爆出了惊人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与新泽西篮网突然宣布双方进行交易,雄鹿用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小前锋鲍比-西蒙斯,交换篮网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新泽西当地的报纸刊登了对于篮网老板和经理的采访。

  首先是篮网老板索恩的表态:“我们当然放弃了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如果你想得到另一名优秀球员的话,这是必须要做出的牺牲。我们认为易建联的潜力非常大,他有很大的可能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西蒙斯也是一名很坚强的选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获得两位数的得分。他对于我们队来说会有所帮助。”

  对于杰弗森,索恩表示:“理查德在这里是一名特殊的球员。我们当然很喜欢他,毕竟在几年前篮网为他提供了一份非常不错的合同。”当然,篮网下决心交易杰弗森,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的合同。3年4240万对于球队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而作为新秀的易建联和替补的西蒙斯来讲,他们的薪水则相对廉价许多。而且索恩本人也不得不承认,节省开支的很大一个目的在于到了2010年,可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卡洛斯-布泽尔当中的某一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克里斯-波什届时也有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前往新泽西无疑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重大转折。对此,篮网经理范德维奇说:“易建联让我想起了德克-诺维茨基。而在诺维茨基在这个易建联现在这个年纪的时候,他的运动天赋要比易还逊色一些。易建联像其他的选秀球员一样,他很出色。”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