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恐错过湖人新赛季训练营 里弗斯被淋衬衫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8  体坛周报

  ●火箭总经理莫雷否认希腊劲旅帕纳希奈科斯网罗斯科拉的传言。

  ●由于在夜总会里K歌讥讽科比时使用了不健康的语言,奥尼尔在亚利桑那的特殊警察徽章被收回。

  ●科比将手部手术推迟到奥运会后进行,他有可能错过湖人新赛季训练营。

  ●里弗斯在总决赛后上被佳得乐淋湿的衬衫卖了5.5万美元,收益捐给一家慈善机构。

  ●今夏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7月11日到20日进行,共有21队参加。

  ●勇士后卫拜伦·戴维斯不会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为1780万美元,传活塞队觊觎戴维斯。

  ●安东尼对酒后驾车指控认罪,被判进行24小时的社区服务。

  ●罗德曼承认威胁女友罪,被判一年的家庭暴力辅导、45天的道路清理工作和3年缓刑。

  ●76人和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签订延长合同。

  ●步行者希望能再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廷斯利极有可能被送走,但埃里克·戈登无意加盟家乡球队步行者。

  ●传太阳队将用第15号选秀权和巴尔博萨交换快艇队的第7号选秀权与马盖蒂。

  ●掘金用第20号选秀权交易山猫未来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开拓者用现金从黄蜂换来第27号选秀权。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