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华人对阿联转会颇有意见 雄鹿下赛季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新任雄鹿队总经理哈蒙德26日宣布中国球员易建联被交易到新泽西网队后,密尔沃基的华人华侨对雄鹿队的这笔交易表达了“不满”。

  密城阿联球迷俱乐部负责人原文彬对记者说,他认为雄鹿队与网队的这次交易实属雄鹿队“因小失大的短见行为,以雄鹿队交易后的实力,新赛季恐怕没人敢说他们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他还从更深层次分析了雄鹿队这次交易的不妥。他说:“这种做法等于是把雄鹿队所在的威斯康星州想到中国做生意的企业和成千上万的球迷一把扔到脑后。此次交易可能会使雄鹿队的排名从上赛季的倒数第三提升到倒数第四或第五,但是威州和密城在中国的排名则会一落千丈。”

  球迷王靛表示:“总经理也好,主教练也罢,一支球队关键在于人心的培养。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哈蒙德新官上任先换大将。现在人心散了,不知这位新总经理如何出得锦囊妙计来靠外来的和尚念好这本经。”

  去年在NBA选秀大会上,雄鹿队半路杀出以第六顺位把易建联留住,但当时易建联的经纪团队对易建联加入雄鹿队并不满意。双方在签约上曲曲折折延误了近两个月,威州的州长适时组织当地企业家访问中国,雄鹿老板特意赶到香港与易建联签订合约。易建联的到来让威州华人华侨颇为兴奋,他们积极地组织易建联的球迷俱乐部并通过各种活动支持易建联。一个赛季下来,当地华人华侨对易建联越来越喜爱,密尔沃基也越来越被中国球迷所认识和熟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