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华人云集有利发展 易建联:要重新得到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16  新民晚报

  

新泽西华人云集有利发展易建联:要重新得到认可

  易建联离开雄鹿即将迎来新的开始

  今晨雄鹿和网队交易成功的消息传来时,易建联十分平静:“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首先追求的是打球的机会,现在到了新的球队,我要做的就是重新得到认可。”

  今天上午阿联的经纪团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阿联被交换到网队一事,他本人并没有表现得特别激动或特别失望,只是认为这确实是一个新的发展机会:“比起小城密尔沃基来,毗邻纽约的新泽西,无疑具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新泽西以及纽约都有不少华人,所以在网队,阿联能得到更多的支持,这对他的发展也是有利的。”

  上赛季在雄鹿时,阿联基本上坐稳主力大前锋位子,现在到了网队这个新家,他要面临新的竞争。虽然上赛季网队内线实力比较薄弱,但如今除了在选秀前引进易建联外,该队又在今天上午第十顺位选中2.15米的中锋洛佩斯,内线一下子充实了许多。阿联经纪团队表示,阿联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实际上竞争在任何球队都不可避免,阿联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主教练,从而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经纪团队看来,网队还是比较适合阿联的技术特点的:“阿联属于那种身体协调性和弹跳力好、擅长打运动战的球员,相信这种特点能在网队得到充分发挥。”

  目前阿联正随中国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对他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奥运会了。实际上,自从6月初归队后,阿联在几场热身赛中表现抢眼,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也表示,奥运会上阿联和姚明将是先发内线搭档,他将成为姚明的搭档。

  本报记者李元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